top of page

活動時間總安排表

乒乓球

週一 7:00PM

地點:教 堂(MPR)

參與群體:針對社區朋友的乒乓球活動

晨間禱告會

週二 7:00AM

​地點:教 堂(MPR)

參與群體:中英文同時的禱告聚會

這是一個在疫情期間成立中英文的禱告會,我們弟兄姐妹在一起分享代禱需要,並憑愛心和信心彼此代禱,同時,我們也帶著盼望一起為教會、為社區、為國家禱告。

週四 10:00AM

地點:在線聚會

參與群體:這是一個多為退休弟兄姐妹的週四查經班。

這是一個在2012年成立的查經班,我們都是一群渴慕真理的弟兄姐妹,在每週四的早上十點鐘,我們會在一起唱詩、查經、專題分享和應用討論。 這是一個跨教會、跨團契的查經班,我們歡迎教會弟兄姐妹和社區朋友來參加我們的查經班,目前因為疫情的緣故,我們都在ZOOM上聚會。

週五 7:30PM

地點:在線聚會

參與群體:教會西部牧區的成年人團契

西區團契的成員大多是住在教會西邊與西南邊的弟兄姊妹,疫情之前我們每季在十個開放的家庭中輪流聚會.現在我們都在Zoom上聚會。聚會都在周五晚上七點半開始,有唱詩敬拜,有分享靈修心得,有查考聖經。這是一個愛的團契,我們討論踴躍,彼此代禱,我們一起同得造就。

週五 7:30PM

地點:在線聚會

參與群體:教會東部牧區的成年人團契

東區團契由一群認真裝備自己,操練自己的基督徒組成。目前我們每週五晚上7:30pm在Zoom上準時開始團契聚會。東區團契有一個禱告網,以兩人為一組,為教會、團契及各樣事工禱告,也為一些在身、心、靈上軟弱的肢體來關心代禱;我們也有兩隊探訪小組,去關心新人或主內年長體弱的肢體。東區團契所設定的主旨目標是要與主同工、同行、同榮,在事奉上遵行神的帶領,與主的生命合一,讓主差遣使用來成就主所預定的旨意。

週五 7:30PM

地點:在線聚會

參與群體:教會北部牧區的成年人團契

北區團契的成員主要来自 Northridge, Porter Ranch and Chatsworth 北邊附近的家庭。目前因為疫情緣故,每星期五晚上7:30pm在Zoom上進行團契聚會。這 是個温馨可爱的團契,我們 有詩歌赞美,,禱告,查經,靈修心得,見证,專題,影片欣赏和读书分享等等內容。在這裏, 你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弟兄姐妹的真诚;可以學習和参與服事, 在感恩中發掘培養各人的恩赐, 在事奉中經歷神的大能與作為。 北區團契歡迎新朋友加入我們的團契,与我們一起在基督裏得生命,且得着更豐盛的生命。

週五 7:30PM

地點:在線聚會

參與群體:年輕專業人士的團契

麥子團契(Seeds Fellowship)成立於2019年,以前叫「職青團契」,現更名為「麥子團契」。這是一個由將近30多位年輕的專業人士所組成的屬靈家園。 我們講國語,吃中餐,從亞洲各地來美國留學,畢業後又從美國各地來到洛杉磯就業。 這是一個尋求真理的團契,我們一起查經,一起唱詩,也一起探討人生。 這是一個充滿愛和溫暖的團契,我們彼此關心,互相代禱,一起攜手同走人生路。 目前團契周五晚上7:30 pm開始,有實體和Zoom聚會同時進行。歡迎參加!

青橄欖團契

週五 7:30PM

地點:教堂112教室

參與群體:大學生的團契

青橄欖團契是一個有留學生組成的團契,她的英文名字叫Green Olives,簡稱「GO」團契。此名字代表團契的使命與特色。「青橄欖」出自詩篇52:8-9 和耶利米書11:16上。「青橄欖」提醒我們要珍惜作神兒女的寶貴位份,專心行在神的旨意中,永遠依靠、稱謝、仰望祂 ,彰顯主的榮美,結好果子。團契的簡稱「GO」 標誌著主給我們的大使命:「去,使萬民作主耶穌的門徒!」求上帝祝福我們的年輕人,使他們生命又華美,又結好果子。

週五 7:30PM

地點:教堂

參與群體:初、高中學生的聚會

週五 7:30PM

地點:教 堂(MPR)

適宜群體:從幼兒園到小學學生參加的事工

週五 7:30PM

地點:教堂114教室

參與群體:由年輕家長組成的聚會

快樂爸媽小組是本會「家庭事工」的一環, 有一群年輕的家長組成,聚會採小組討論方式進行。 目前在疫情下, 我們在Zoom上聚會。 本會家庭事工的目的宣言: 栽培以基督為中心的家庭使能履行上帝賦予他們的任務。 異象宣言:每個家庭都尊耶穌為主並尋求在生活的各個層面中實踐聖經的原則。 使命宣言:營造充滿活力的環境和透過上帝話語的教導、資源提供和個別指導去裝備家庭成員使能履行各人在家庭中的角色。 星期五晚上7:30-9:00pm 聚會。

晨間禱告會

​週六 06:30AM

地點:在線聚會

參與群體::中文部的晨更禱告會

​週六 10:00:00 AM

地點:北嶺公園

參與群體:播愛團契針對社區人士的事工。

「播愛之家」團契,英文名稱 Agape Home Fellowship。宗旨在於服務南加州聖斐爾南多谷地區的華人, 尤其是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CSUN)的訪問學者、國際學生、新移民,是教會福音的窗口。目前我們會在Zoom上不定期舉行一些專題講座,我們也會組織室外出遊活動會;同時,我們團契有一隊舞蹈隊,每週六早上在Northridge Park跳舞。歡迎新鄰居參加!

成人主日學

​週日 9:30:00 AM

地點:Zoom 各個教室

參與群體:全教會開放

​週日 11:00:00 AM

地點:YouTube 教堂大堂

參與群體:全教會開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