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G_7342_edited_edited.jpg
DSC_2396a.JPG

主任牧師:許中生

Rev. Daniel Hsu

        許中生牧師出生於臺灣,1975年到美國深造,進修心理輔導與特殊教育。1978年蒙召奉獻,全時間事奉主。1981年,自耶魯神學院畢業後,就在美國加州斐市(Fresno)開始牧會。1984年蒙神帶領來到谷區國語浸信會,牧會迄今。

        師母嚴凱蒂與許牧師同心事奉,數十年如一日。2009年,她在北美真道神學院完成聖樂碩士學位。他們育有三子(安捷、安凱、安迪),皆已成人。

818-280-5271

Danny 牧師

英語牧師:Danny Furukawa

        父母親是美南浸信會差往日本的宣教士。從四歲到十四歲,他隨著父母住在日本。之後回美,二十歲決志歸主。二十二歲與 Donna結婚。婚後兩人就同心服事,加入佛羅里達州First Baptist Church Orlando的青少年事工團隊,擔任義工超過二十年。

       1998 年,蒙主呼召,決心獻身全時間侍奉主。旋即進入紐奧良浸信會神學院,接受教牧事工訓練。2002年,參加 First Baptist Church of Atlanta 的植堂事工計畫,來到洛杉磯。2003年,蒙主帶領來到谷區的 Shepherd Church (Porter Ranch)。2003 至2012年,在 Shepherd Church (Porter Ranch) 青少年牧師,負責督導帶領初高中部門的牧師傳道與工作人員。全教會的教牧關懷牧師,分堂牧師,負責西區分堂,牧養位於Santa Monica 及西洛杉磯一帶的會眾。2014 至 2018 年,Kyma Church in Santa Monica植堂牧師。這是美南浸信會(SBC)國內傳道部(NAMB)支持的植堂事工,目前已告一段落。

       2013 至 現在, Kyma Life 基金會創辦人。這是一個非營利機構,為幫助年輕人發掘神所賜的天賦、才幹與恩賜,並好好操練發揮,進而能為神所用,過一個合神心意有目標、有方向的人生。
       2011 至 2018年,金門浸信會神學院Gateway Seminary,道學碩士 (MDiv)。

818-280-5271

袁牧師
講台照3.jpeg

袁家銳牧師

Rev. Alexander Yuen

       袁家銳牧師生於香港,就讀嶺南中學時参加團契而蒙恩得救。十六歲受洗歸主名下。大學負笈台灣國立大學,就讀牙醫系。在台期間参加台北浸信會懷恩堂,在團契,學生會和詩班事奉。畢業後任職台大醫院住院醫師兩年。後返回香港執業,並在中華基督教會梅窩堂(家銳的出生地)事奉,同時也在觀塘國語浸信會聚會。 
       1991年,家銳因對專業和靈命的追求,毅然放下穩固的事業,前往UCLA進修。斯時年四十。經四年苦讀,獲口腔生物學碩士和牙齒矯正專業文憑。正當家銳考慮是否自己開業之際,聖靈催逼他去念神學。在神的恩典和谷區國語浸信會弟兄姐妹的代禱和鼓勵下,家銳經九年半學習,在2008年完成福勒神學院道學碩士課程。2009年谷區國語浸信正式任命家銳為帶職傳道。
       家銳在學生團契認識主,在學生團契中成長,深感學生事工的重要和價值,與妻子沈逸蘭在教會帶領國語青年團契,服侍從中國,台灣,和香港等地來的學生逾十六年。家鋭在2016年被按立為牧師後,事奉重點轉向家庭事工, 目前服事的對象以年輕家庭為主。 家銳對信徒靈命塑造方面有負擔,在中文部和英文部的主日學均有授課。 此外,家銳熱愛攝影,願被上帝使用,將神的創造與神的話語結合去彰顯神的榮耀和傳揚主耶穌基督的福音。家鋭與逸蘭育有兩位女兒, 兩位男孫, 一位女孫, 還有一位女孫等待疫情後從中國領養回來。

818-280-5271

陳牧師

陳道德牧師

Rev. Daode Chen 

        陳道德牧師來自中國浙江溫州,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高中清楚蒙恩,19歲起開始在教會參與講臺服事。 22歲蒙召,有全時間事奉的心志。同時,經過溫州某教會審慎程式,成為總會的正式同工。這段期間,除了直接參與堂會開拓青年團契與外地民工佈道事工之外,也被總會派到各地帶領聚會、講課、培訓等事奉。 2003年,進入新加坡神學院,接受正式的神學訓練與裝備。 2007年畢業,完成道學碩士學位。之後,返回溫州母會繼續服事,一邊在堂會做青年牧養服事,一邊參與總會的神學教育和文字事工。          2010年與太太周麗來美並參與本堂聚會和服事,2012年成為本堂的部分時間傳道。2021年5月22日正式按立為牧師。

818-280-5271

DSC_2349a.JPG

教牧同工

同工.jpg

Who We Are

行政幹事:

張燕珍 Jenny Zhang 

 

執事會同工:

張爾熾,張何蔚吾
呂陳先瑞,吳卓妙敏   

楊耀庭,田山
金玉生,馬巍
劉秀明,郭美秀,方怒鶯 

2024 - 2025 理事會同工:

理事會主席 - 袁家銳牧师      財務 - 陳先玉姊妹
英語 - 黎雙進弟兄                  教育 - 袁國華弟兄
佈道宣教 -   潘海燕姊妹        聖樂 - 朱夢梅姊妹
教堂管理 - 牛衍濤弟兄          家庭(兒童) - 李家陽弟兄
團契 - 孫亞文姊妹                  崇拜 - 韓介偉弟兄
文宣 - 王永銀弟兄 
                總務 - 馮建弟兄

818-280-5271

  • Youtube
  • Facebook
bottom of page